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高質量發展論壇在蘭州舉行

崔亞明
2022年05月21日08:5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高質量發展論壇在蘭州舉行

甘肅高質量發展論壇(2022年第一期)20日在蘭州舉行。來自甘肅省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聚焦甘肅省高質量發展和“四強”行動,圍繞“弘揚甘肅精神,實現爭先進位”主題,交流觀點、砥礪思想、凝聚智慧,共同為推動甘肅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與會專家學者表示,開啟甘肅省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既要按照“三新一高”導向、實施“四強”行動、做好“五量”文章,在高質量發展中努力實現爭先進位,也必須遵循發展規律、凝聚發展共識,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培育支撐改革發展的動力。“甘肅精神”在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了積極作用,立足甘肅省實際,需要把對“甘肅精神”的認識和把握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充分展示和弘揚新時代甘肅人民的精神底蘊和品格風范,激勵和鼓舞全省人民堅守精神高地、堅定發展自信,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本次論壇由省委宣傳部主辦,省社科聯、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承辦。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