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舉行2022年慶“六·一”文藝匯演暨“新時代好少年”表彰大會

2022年05月31日16:24 |
小字號

5月30日晚,“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由臨夏市教育系統主辦的慶“六·一”文藝匯演暨“新時代好少年”表彰大會在臨夏大劇院舉行。

大會宣讀了《臨夏市“新時代好少年”表彰決定》《臨夏市教育系統喜迎黨的二十大系列活動之“新時代好少年·強國有我”優秀征文、視頻評選活動表彰決定》,對受表彰的30余名優秀學生、教師代表進行頒獎。

隨后,進行了豐富多彩、創意十足的文藝匯演,為現場師生、學生家長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演出中孩子們盡情享受藝術的滋養,在歡歌笑語中感受節日的喜悅。本次文藝匯演緊扣“童心獻禮二十大,強國有我向未來”主題,不僅展示了全市各校藝術教育的豐碩成果,也彰顯了臨夏市少年兒童意氣風發、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此次活動的舉辦,將進一步助力培育少年兒童愛國愛黨愛家鄉的情懷,鼓舞他們更加努力學習、健康成長。(馬萬矯 何雅潔 馬玉林)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