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公安系統27個集體38名個人獲全國表彰

2022年05月26日11:1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5月26日電 (高翔)5月25日,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會議對黨的十九大以來公安系統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會上,甘肅公安系統共有27個集體、38名個人受到表彰。

據悉,甘肅公安系統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中,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4名,全國優秀公安局3個,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16個,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8個,全國優秀人民警察26名,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8名。

此次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他們有的長期扎根基層,用心用情服務群眾﹔有的奮戰在大漠戈壁,用忠誠書寫無悔的青春﹔有的堅守在抗疫一線,守護萬家燈火平安﹔有的行走在打擊違法犯罪的第一線,全心全意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展示了隴原公安鐵軍的良好風貌。

五年來,甘肅公安全力以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聚精會神夯基礎、提能力、固根基,各項工作取得創新突破。甘肅公安始終把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小到出行、辦証、鄰裡糾紛,大到電信詐騙、營商環境、平安建設,各級公安機關緊盯群眾“急難愁盼”的事,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贏得了人民群眾的廣泛好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