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140多人接受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培訓

2022年05月31日16:14 |
小字號

近日,臨夏縣舉辦2022年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培訓活動,邀請省級基本公共衛生專家為縣疾控中心、婦保院、監督所和各鄉鎮衛生院及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人員作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工作培訓,共計140多人參加培訓。

專家從城鄉居民健康檔案管理、健康教育、傳染病及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報告和處理以及中醫藥健康管理等12項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方面進行了詳細解讀輔導,並就如何做好基本公共衛生工作、整理規范檔案資料作了系統培訓。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現場授課、互動交流、試卷測試,切實增強了基層醫務人員做好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有效提高了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能力,為全面完成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工作夯實了基礎。

臨夏縣干部保健局局長拜玲霞說:“ 通過本次培訓,使大家熟悉掌握了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規范內容,進一步規范了服務行為,提升了臨夏縣的基本公共衛生服務水平。”(謝平林)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