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統戰部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劉藝杰
2022年06月02日08: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統戰部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甘肅省委統戰部6月1日召開部務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安排部署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雪濤主持並講話。

會議認為,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節點、喜迎黨的二十大的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對於團結帶領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及時學習好、深刻領會好、切實貫徹好,為實現五年奮斗目標廣泛凝心聚力。要統籌安排、精心指導全省統一戰線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要把學習黨代會精神與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結合起來,貫穿統一戰線各領域主題教育活動,凝聚起最廣泛的思想政治共識。要圍繞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高質量完成年度重點任務,扎實推進黨代會各項部署要求落地落實。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主動防范化解風險隱患,切實維護統戰領域政治安全和和諧穩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