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強化政治錘煉 緊扣中心大局 擔當干事創業 凝心聚力推動甘肅省各項事業發展邁上新台階

張富貴
2022年06月02日08:5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化政治錘煉 緊扣中心大局 擔當干事創業 凝心聚力推動全省各項事業發展邁上新台階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1日上午在甘肅省委有關部門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強化政治錘煉,緊扣中心大局,擔當干事創業,凝心聚力推動全省各項事業發展邁上新台階,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副書記王嘉毅參加有關會議。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石謀軍宣布省委有關任免決定。

根據省委任免決定,孫雪濤同志任省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同志不再擔任省委統戰部部長職務﹔劉長根同志任省委政法委書記,胡焯同志不再擔任省委政法委書記職務﹔張永霞同志任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宣傳部部長職務﹔周偉同志任省委秘書長,石謀軍同志不再擔任省委秘書長職務。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廷禮、胡焯參加相關會議。

尹弘在講話時強調,要錘煉過硬政治能力,在旗幟鮮明講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學細悟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強班子團結,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充分發揚黨內民主,形成履職盡責、推進工作的整體合力,不斷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戰斗力。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抓好傳達學習宣傳,迅速在全省上下興起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的熱潮。以實干的使命擔當抓好貫徹落實,緊盯重點任務,結合自身實際,保持戰略定力,增強策略活力,立說立行、馬上就干,創造條件、有序實施,把黨代會報告確定的目標任務盡快落地。要提升專業化能力和本領,盡快適應新角色新職責,抓緊研究新情況新問題,抓好班子、帶好隊伍、管好干部,勇於攻堅克難、拼搏進取,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奮力開創甘肅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