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搭建就業平台 筑牢民生之本

2022年06月09日15:22 |
小字號

眼下,正值高校畢業生求職季,為使更多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盡早實現就業,臨夏市深化校企對接,積極搭建精准對接服務平台,滿足高校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的就業需要。

近日,一場由臨夏市人社局主辦的民營企業進校園專場招聘會在臨夏現代職業學院舉行。此次招聘會邀請全州各地醫療服務機構、財稅服務機構、教育培訓機構等20余家對口企業參會,共提供就業崗位500余個。

招聘現場,不少企業咨詢台前圍滿了前來求職的高校畢業生。學生們根據自己的專業,與意向企業進行面對面洽談,工作人員詳細介紹企業用工需求、薪資待遇、發展前景等情況,耐心細致為他們解答疑惑。

促進高校畢業生穩就業事關民生福祉和社會發展大局。今年以來,為幫助高校畢業生、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實現多渠道就業,臨夏市精心組織開展“春風行動”“民營企業進校園”“民營企業網絡招聘會”等線上線下專場招聘活動,進一步聚合社會資源,搭建就業服務平台,助力企業招工,促進群眾就業。

此外,為深入實施就業優先政策,積極應對當前就業領域面臨的形勢和挑戰,臨夏市積極做好就業服務和兜底保障工作,以扶持創業為引領,以技能培訓為支撐,以強化服務為保障,多措並舉確保就業局勢穩定,推動經濟穩定運行和健康發展。(馬萬矯 何雅潔)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