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折橋鎮:以庭院“小美”促進鄉村“大美”

2022年06月09日15:23 |
小字號

一座座美麗的庭院,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美麗鄉村建設的一個個縮影。連日來,臨夏市折橋鎮積極推進“美麗庭院”創建工作,以庭院“小美”匯聚鄉村多彩“大美”,為美麗鄉村建設添磚加瓦。

記者在臨夏市折橋鎮看到,一座座“美麗庭院”仿佛一個個小花園,各類花卉鮮艷奪目,草木綠意盎然,地面窗台干淨整潔,讓人賞心悅目。走進折橋鎮祁牟村村民郭永青的庭院裡,映入眼帘的是錯落有致的盆景,五顏六色的花草,還有設計獨特的屏風牆,一幅院美人和、幸福安逸的美好畫面呈現在眼前。

“美麗庭院”建設,既是美麗鄉村的基礎單元,也是撬動文明鄉風、改善人居環境、促進鄉村振興的有力支點。今后,臨夏市折橋鎮將立足村情實際,持續宣傳推廣,動員各村村民,打造更多有特色、有內涵、有亮點的“美麗庭院”,構筑“處處是風景、院院成亮點、家家都和諧”的美麗宜居新家園,為鄉村振興增色添彩。(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