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中西醫結合醫院項目完成90%工程進度

2022年06月09日15:17 |
小字號

繁花似錦的六月,正是奮斗好時節。記者在廣河縣中西醫結合醫院項目施工現場看到,工人們正忙著施工,車輛的轟鳴聲、機器的運轉聲,奏出大建設的“交響曲”。

廣河縣中西醫結合醫院項目建設方現場代表馬錦鵬說:“廣河縣中西醫結合醫院建設項目佔地面積57畝,總建筑面積56318.53平方米,估算總投資2.59億元,主要由門診醫技綜合樓、住院樓及院內保障用房等組成,設置床位500張,配套建設室外管網、道路、綠化等,分兩期投資實施,一期建設工程概算投資額9900多萬元,二期建設項目概算投資額1.59億。”

據了解,截至目前,該工程已完成門診綜合樓主體封頂,正在進行公共區域牆磚、地磚鋪貼,防排煙風管、吊頂金屬輕鋼龍骨安裝等施工。在確保建設安全和工程質量的前提下,現場施工人員按進度計劃全力加快施工任務,已經完成總工程量的90%。項目建成后,將全面提升醫院的服務水平和能力,進一步優化全縣醫療資源配置,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安全、有效、方便、舒適的醫療服務。(馬秀燕 周建博 馬維龍)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