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實施縣城四大出入口拓寬改造工程

2022年06月20日14:4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改善縣域交通環境,優化城區路網結構,永靖縣積極實施縣城四大出入口延伸段拓寬改造工程,進一步提升城市承載能力和服務功能,加快縣域經濟和城鎮化發展步伐。

近日,永靖縣北出口(折達路)拓寬改造及中環路十字改造提升工程正在進行路基夯實作業,建設現場機械轟鳴、工程車輛往來穿梭,工人們正在有序進行雨水井、強電井的現澆和污水管道的鋪設作業,施工現場繁忙有序。永靖縣北出口(折達路)拓寬改造工程總投資4387萬元,計劃新建道路長1440米,路幅寬度38米,雙向6車道布設,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5%,預計於6月底全面完工。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改善縣城北出口交通環境,提升城市整體形象。

在永靖縣環城南路(折達公路)二期延伸工程施工現場,工人們正在進行排洪箱涵的外防腐層涂刷、溝槽的土方回填和路面平整等施工。據了解,該項目投資8575.62萬元,計劃修建道路1.37公裡。項目建成后將會進一步加快永靖縣開發建設和城市化進程,對拉大城市框架,擴大城市規模發揮重要的作用。

永靖縣環城南路(折達公路)延伸段拓寬改造工程監理機構負責人張永剛介紹說: “永靖縣環城南路折達公路延伸段拓寬改造工程五月中旬開工,本工程計劃10月1日建成通車,施工期間,施工單位組織所有施工機械和人員加班加點,利用一切可利用資源,趕工期, 確保按時交付通車,施工過程中,我們嚴格按照設計和規范要求,確保施工質量和安全。”

永靖縣縣城四大出入口拓寬改造項目的實施是持續優化城區路網結構的重要舉措,必將提升縣城路網結構及道路交通環境,緩解出入縣城的交通壓力,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市民交通出行條件,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永靖縣環城南路(折達公路)延伸段拓寬改造工程負責人李永強說:“2021年,永靖縣實施了四大出口提升改造工程,並且於年底陸續建成投入使用,該項目的實施緩解了縣城的交通壓力,方便了游人及周圍群眾的出行。在此基礎上, 今年我們又繼續實施了四大出口延伸段的拓寬改造工程,各項目於四月份陸續開工建設,計劃在國慶節前后竣工並投入使用。”(孔維偉 嚴文博 )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