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劉家峽水電廠打好“安全生產月”活動組合拳

2022年06月20日14:57 |
小字號

 國網甘肅劉家峽水電廠打出系列“組合拳”,提出四項措施促進“安全生產月”活動扎實有序開展。

一是加強對電視專題片《生命重於泰山》、新版《安全生產法》及電力安全工作規程的學習,組織員工積極參與“我是安全吹哨人”等活動,加強安全宣傳教育,強化“紅線”意識,牢記“紅線”要求,堅決杜絕觸犯“紅線”行為﹔二是與當前的防汛工作相結合,做好迎峰度夏和防汛值班工作。三是開展班組隱患排查,深入查找安全管理問題和薄弱環節,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堵塞安全漏洞。四是播發“安全生產月”警示教育宣傳片,增強自我防范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竇錄安 崔海濤)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