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東鄉縣開展2022年度“安全生產月”集中宣傳活動

2022年06月20日14:49 |
小字號

近日,東鄉縣在縣城南園市場文化廣場開展以“遵守安全生產法 當好第一責任人”為主題的安全生產月集中宣傳咨詢日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懸挂標語橫幅、制作宣傳展板、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資料、免費咨詢等多種形式,向群眾和企業從業人員集中宣傳安全生產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安全知識和自救互救方法,現場回答群眾關心的安全生產問題。

據悉,本次活動共設立宣傳咨詢台15處,懸挂條幅16幅,展出宣傳圖板140余塊,散發宣傳單、手冊等共計79000余份,宣傳品5000余份,提供現場咨詢46起。

通過開展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群眾的安全防范意識,營造了全社會共同參與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圍。(白曉東)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