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鄉村振興“崗位大練兵、業務大比武”州內晒演講賽村級專場在臨夏市舉行

2022年06月23日14:37 |
小字號

6月22日,鄉村振興“崗位大練兵、業務大比武”州內晒演講賽村級專場在臨夏市折橋樹莓基地舉行。

比賽中,來自臨夏州8縣市的32名參賽選手圍繞“崗位大練兵、業務大比武”這一主題,緊密聯系自身生活經歷、工作實際,以飽滿的熱情和真摯的感情闡述了對鄉村振興工作的深刻理解及認識,展現了全州各行各業對於鄉村振興工作的昂揚風貌和奮斗姿態。經過激烈的角逐,比賽共評選出村級個人演講賽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

此次臨夏州“崗位大練兵、業務大比武”州內晒演講賽村級專場比賽,是練兵比武活動開展實效的現實檢驗,更是提升基層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有力契機,必將進一步激發廣大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活力和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營造出你爭我趕、爭先創優的濃厚氛圍,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注入活力動力。(王宇辰 李志一)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