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一級驛站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加速推進

2022年06月16日14:58 |
小字號

6月14日,記者在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一級驛站基礎設施一期項目建設現場獲悉,該項目正在加快服務用房、觀景台、游客休息區、停車位等建設進度,現已完成95%的工程量,工程完工后,后續二期、三期工程將陸續開工建設。

據悉,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一級驛站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總投資2.36億元,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旅游項目工程、基礎配套工程兩大類,分三期建設完成。一期將建設5處觀景台(八路溝、土墩梁、溫家河、牟家溝、大山溝)以及新建大通道沿路停靠點2處,新建長約4.3公裡的G248至打門鄉村道路等,二期將建設多樂驛站,三期將建設梯田創意區、歡樂牛谷體驗區、快樂鄉村休閑區等游樂設施。該項目建成后將極大地提升康樂縣旅游大通道的整體風貌和服務水平,加快促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推動康樂縣旅游向更高水平邁進。(馬進忠 丁克萍 穆風祥)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