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鬆鳴鎮舉辦中式烹調師技能培訓競賽活動

2022年06月23日14:33 |
小字號

近日,和政縣鬆鳴鎮中式烹調師技能培訓競賽在鬆鳴岩游客服務中心舉行。

此次比賽主要以中式烹飪為主,分紅隊、藍隊兩組進行競賽。比賽中,學員們十分投入,用熟練的刀法操縱著手中的食材,將所學的技能發揮地淋漓盡致,不一會兒的功夫,桌上就擺滿了一盤盤造型優美、色澤誘人、美味可口的菜肴。學員們獨立完成指定餐品的制作后,評委們依據“色、香、味、擺盤搭配”對兩個隊的作品進行了現場點評打分,評選出最佳團隊獎6名和最佳風味獎6名,並頒發了獎品。

通過此次培訓競賽活動的開展,使每一位學員熟練掌握了一門實用技能,進一步拓寬了他們增收致富的渠道,為今后的創業就業奠定了基礎,也為鄉村振興注入了動力。

和政縣人社局副局長康紹仁說:“和政縣全面貫徹‘穩就業’重大決策部署,全面深化東西勞務協作,持續開展東西部勞務幫扶培訓。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加大對群眾技能培訓工作力度,為鄉村振興培訓跟多的技能型人才。”(盧婷)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