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創刊

2022年07月01日08: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創刊

本報蘭州6月30日電 (記者付文)近日,《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創刊發布會在甘肅省蘭州市敦煌藝術館舉行。該刊由敦煌研究院申請創辦,於今年一季度正式創刊出版發行。《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辦刊宗旨是堅持正確的辦刊方向和輿論導向,圍繞石窟與土遺址保護,刊載科技考古和文物數字化等領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方法,促進文化遺產保護科學研究,推動文化遺產保護創新發展和學術交流。

該刊目前設有石窟寺保護、壁畫保護、土遺址保護、科技考古、文物數字化、保護材料與工藝、文化遺產保護理論、保護與修復案例等欄目,涵蓋了石窟寺、壁畫、土遺址保護研究及科技考古、文物數字化等領域。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1日   第 13 版)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