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紅台鄉: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25日14:56 |
小字號

  臨夏縣紅台鄉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部署安排,全力以赴、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啟動群防群控網格工作機制。在各村重點路口設置防控卡點,共設置交通卡點1個,大卡點7個,小卡點27個,由黨委委員全部下村負責駐守卡點,壓緊靠實責任,嚴守輸入防線。

全方位開展疫情防控宣傳。利用戶外電子屏、微信公眾號、群眾微信群等線上線上平台,積極宣傳中央和省州縣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健康科普知識,教育引導群眾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引導群眾自覺養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風、“一米線”、清潔消毒等良好衛生習慣。同時,通過宣傳車、“大喇叭”喊話、志願者入戶宣傳等宣傳方式,切實要求群眾減少外出,避免聚集、做好個人防護,主動配合做好風險排查、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做好群眾心理疏導。 

全面開展核酸檢測工作。按照“應檢盡檢,不漏一人”的要求,高效有序開展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對年老體弱、行動不便人群,志願者與醫護人員採取“一對一”上門服務,全面完成了第一輪11377人、第二輪11628人、第三輪11935人的核酸檢測任務。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