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10大“心級”服務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7月26日20: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甘肅移動)推出10大服務承諾助力疫情防控,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移動”力量。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十項服務內容包括“移動服務不打烊,線上一站式輕鬆辦理”“疫情期間緊急開機,親情24小時不掉線”“移動雲盤免費升級,文件資料一鍵同步”等。甘肅移動為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免費提供5GB抗疫流量包,全力保障一線人員通信需求。此外,疫情期間,甘肅移動寬帶用戶可免費觀看教育欄目所有內容,免費學習精品空中課堂。 

“移”路同行,共抗疫情。甘肅移動將憑借其便捷、高效的業務能力和線上線下的“心級”服務優勢持續發力,為方艙醫院、核酸檢測點、疾控中心、隔離酒店等重點區域實施7X24小時不間斷通信保障服務,確保通信暢通,助力疫情防控。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