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多措並舉保供應 穩物價 守好疫情防控“民生線”

2022年07月26日16:15 |
小字號

 臨夏市多措並舉,全力保障肉類和米面糧油供應充足、價格穩定,堅決守住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線”。

近日,臨夏市部分肉制品商鋪均明碼標價,肉類存量比較充足,防疫措施到位。臨夏市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覃振華說:“為確保疫情防控期間臨夏市肉類食品供應不脫銷、不斷供、不斷檔,市場監管局在全市每個街道轄區確定了4至5家肉制品商鋪進行定點售賣。同時,充分發揮市場監管執法職能,全力加強檢疫監管,嚴格檢疫程序,確保肉類食品質量安全。”

  在臨夏州民安糧油市場內米面糧油儲備充足,價格穩定。能夠完全滿足市場需求。為了滿足疫情期間群眾的採購需求,臨夏市發改局扎實做好米面糧油物資的供應保障工作,加大對應急成品糧承儲企業的監測頻率和力度,嚴格執行價格監測日報制度,並對哄抬物價的行為進行嚴厲查處,確保疫情期間市場運行平穩有序、群眾生活無憂。(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