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三條峴鄉:疫情防控不鬆懈 環境整治美鄉村

2022年07月26日16:17 |
小字號

 連日來,三條峴鄉全面開展人居環境整治,筑牢疫情防控的“衛生防線”。

三條峴鄉以疫情防控為切入點,通過村內廣播、微信群等方式,開展疫情科學防控和依法防控宣傳,引導群眾提升戴口罩、勤洗手、講衛生的意識。設立疫情監測點,24小時值班值守,對途徑此路段的車輛、人員進行逐一排查登記,對重點地區車輛進行勸返,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車。

全鄉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居環境整治,建立長效機制,聚合力打出人居環境治理“組合拳”。認真落實好村庄保潔制度,加大疫情期間農村生活垃圾清運,及時清掃、收運村庄主干道等公共區域垃圾,並對各村村內道路、公共區域、養殖場所進行消毒,確保疫情防控期間不漏掃、不斷檔,營造清潔、優美、宜居的人居環境,提升百姓的生活質量和幸福感。(郭紅)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