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從嚴從細抓防控 項目建設齊推進

2022年07月27日16:09 |
小字號

 眼下正值項目施工黃金期,永靖縣堅持綜合施策、精准發力,統籌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在從嚴從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有序推進項目建設。

7月26日早上,在永靖職校改擴建項目建設現場,所有工人和管理人員必須掃健康碼和行程碼,“兩碼”正常方可進入,同時,嚴格控制人員流動,做好施工現場重點人員排查工作,堅決阻斷施工現場疫情輸入風險。

 據了解,永靖縣職業技術學校改擴建項目項目概算總投資9400萬元,總佔地面積97.5畝,總建筑面積2.7萬平方米,包括五個單體建筑。該項目建成后,將提升永靖縣職業教育達到更高水平,助力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馮榮偉 薛誠)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