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愛心義剪暖“疫”線 助力抗疫增信心

2022年07月27日16:01 |
小字號

 7⽉26⽇,在城關鎮黨委的號召下,和政縣天琪美發聯合尚美坊、金鵬、藍夢等幾家理發店,到城關鎮政府、城關派出所開展愛⼼義剪志願服務活動,讓防疫⼀線⼯作⼈員“輕鬆”上陣。

⼀把椅⼦和⼀些簡單的理發⼯具,在鎮政府會議室就開⼯了。昔日的美發師化身志願者,身穿紅色志願服,細心地為奮戰在疫情一線的工作人員換上新發型。 

 

據悉,在疫情期間,天琪美發理發師馬紅紅為疫情防控⼀線的⼯作⼈員免費理發。接下來,理發團隊會繼續把愛⼼義剪傳遞下去,隻要疫情防疫⼀線的⼯作⼈員有理發需要,將會第⼀時間響應,繼續做好服務,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量。(張園 王輝)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