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陽屲庄村開展疫情期間關愛服務行動

2022年07月28日15:38 |
小字號

近期,寨子溝鄉陽屲庄村開展疫情期間關愛行動,此次關愛行動中,該村組織村"兩委"班子成員和駐村工作隊員詳細了解困難群體在疫情期間的生活狀況和生活所需,對他們的實際困難,提供針對性的幫助,為他們送去雞蛋和牛奶等生活物資,並向他們宣傳疫情防控知識和個人防護。

"我們在重點區域臨時管控的同時,緊盯獨居老人、留守兒童、孕產婦等特殊人群,為其開辟‘綠色通道’,提供生活方面的便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特殊群眾關心關愛工作。及時給他們發放救助物品,保障其基本生活需求,確保疫情防控和關愛服務不留死角、不漏一人。"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尚國志如實說。

 寨子溝鄉陽屲庄村"兩委"和駐村工作隊迅速轉換角色,變鄉村振興干部為防疫先鋒,真正做到了鄉村振興、抗疫志願兩不誤,充分彰顯了基層黨組織的責任與為民情懷。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