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多家藥店免費送藥到家​

2022年07月29日14:18 |
小字號

 免費服務,送藥上門,一鍵即可送達……疫情防控期間,臨夏市有用藥需求的市民可以足不出戶用上免費送到家的藥品了。

“我有支氣管哮喘的老毛病,最近天熱,氣管裡老是不舒服,需吸藥緩解症狀。”7月28日,家住臨夏市團結路的孔女士說,“這幾天家裡的藥剛好用完了,正在發愁的時候,看到小區群裡,社區工作人員轉發了免費送藥上門的宣傳海報,上面有各大藥店負責人的聯系電話,於是我就打電話給離家最近的大什字大藥店的王店長,說了要買的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不到十分鐘就送來了,沒耽誤吸藥,真是太謝謝他們了。”

據解放路大藥店的工作人員馬昕楠介紹,臨夏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共有六家藥店,服務范圍包括解放路、大什字、東門、西門、紅園等地,每家藥店的負責人都公布了自己的手機號碼,有用藥需求的居民可以通過撥打電話等形式,訂購自己所需的藥品,藥品的價格和平時在店裡買是一樣的。

“我們沒有最低起送金額,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創可貼,也會送到。我們把居民需要的藥品送到小區后,由志願者負責送到他們手中,做到全程無接觸配送。”大什字大藥店的店長王小華說。

除了臨夏藥業有限責任公司,臨夏市多家藥店也同時提供了免費送藥到家的服務。“我們給每位會員都發了短信,也在顧客微信群裡發了通知,上面附有免費送藥到家的電話號碼。”惠仁堂藥業臨夏泰和店店長李小飛說,他負責總調配,接到電話后會根據顧客住址選擇最近的藥店送藥,一般情況下,十來分鐘藥就可以送到了,為顧客提供線上購藥平台的同時,也方便了就近配送。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