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魅力新區

新區舉辦獲批國家級新區10周年文藝晚會

2022年09月26日15:37 |
小字號

近日,蘭州新區獲批國家級新區10周年文藝晚會在新區職教園區大學生活動中心劇場舉辦。這場由新區廣大干部群眾創作的視聽盛宴,通過紀實情景劇與歌舞表演相結合的藝術形式,展示新區十年來的華麗蝶變。

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王忠先,省引大入秦水資源利用中心黨委書記、主任韓臨廣,蘭州蘭石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何靜,新區獲批國家級新區十周年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代表,駐區部隊官兵代表,駐區單位和企業代表,新區各園區、各部門、各國有集團公司干部職工代表觀看演出。

晚會以“奮進十年路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由《新生·破繭》《十年·蝶變》《未來·啟航》三個部分組成,打破了傳統敘事模式,站在新時代的維度上,以紀實的視角、真摯的情感、藝術的形象、生動的方式呈現出新區十年成長波瀾壯闊的歷程。(唐學仁)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