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動態

甘肅省檢察機關應用支撐平台正式上線運行

2022年09月26日10:41 |
小字號

近日,甘肅省檢察院主導研發的應用支撐平台正式在全省三級檢察機關上線運行,標志著全省檢察機關各類信息化應用正式開啟統一門戶、統一認証、統一登錄、統一消息的新模式。

據悉,該平台與檢察業務應用系統2.0、甘肅檢察機關辦公及事務管理系統、甘肅省檢察機關電子郵件系統等完成對接,實現單點登錄及統一消息功能,同時還整合了檢察工作網門戶網站、檢答網、重大事項填報系統、檢務保障系統、數字圖書館、法律法規查詢庫、法學論文庫、案例庫等應用。平台為全省每位檢察干警都配置了線上虛擬辦公室,干警在登錄平台后可對網上辦公、辦案以及郵件、請假、用車等日常事務進行集中統一處理,將極大地提高干警的工作效率。

來源:甘肅省人民檢察院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