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直機關“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懷”黨員干部職工書畫展舉辦

張富貴
2022年10月01日08: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省直機關“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懷”黨員干部職工書畫展近日在省老干部活動中心開幕。

此次書畫展共展出278件主題鮮明、題材豐富的書畫作品。省直機關黨員干部職工通過書法、繪畫等藝術形式,回顧黨的百年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熱情禮贊在黨領導下中華民族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特別是新時代十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深刻表達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信心,充分展示積極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對黨的二十大的熱切期盼。

參觀展覽后,黨員干部職工表示,要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中汲取智慧力量,充分發揮好省直機關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的“第一方陣”作用,立足崗位、真抓實干,推動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努力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