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文藝志願者致敬大國重器特別節目播出

2022年11月23日10: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文藝志願者致敬大國重器特別節目播出

本報電 (記者賴睿)11月20日,在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之際,由中國文聯、吉林省委宣傳部、廣東省委宣傳部、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主辦的“時代風尚”——中國文藝志願者致敬大國重器特別節目聯動中央、省、市、縣四級媒體播出。

從新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中國一汽,到粵港澳大灣區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先行啟動區廣東東莞鬆山湖科學城﹔從最高時速350公裡每小時的京張高鐵復興號列車,到中國科學院、中國航海博物館……文藝志願者走進各領域大國重器,以生動立體的文藝志願服務向英模勞模學習,向大國重器建設者致敬,帶動文藝工作者見賢思齊,推動科技與文藝深度融合,在送文化、種文化、傳精神中鼓舞全社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時代風尚,凝聚起奮進新征程的力量。

據悉,“時代風尚”是中國文聯、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的創新品牌,2021年主題活動聚焦文藝工作者崇德尚藝,今年則聚焦以文藝致敬大國重器,未來將繼續發揮優勢,推出更多服務於“中國式現代化”的優質內容。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