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玉門:文明實踐暖人心 服務群眾“零距離”

2022年11月25日19:33 |
小字號

走進玉門市飲馬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大廳寬敞明亮,環境舒適整潔,在大廳的另一邊,書籍、雨傘、飲水機、急救箱等各類物品一應俱全,還有不少居民在這裡學習充電。

今年以來,飲馬街道以打造規范標准的活動陣地、組織體系、工作機制為導向,制定印發了《飲馬街道2022年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方案》,規范設置制作組織架構圖、公益廣告宣傳欄、健康知識宣傳欄等,打造實踐所圖書閱覽區、實踐站閱覽角、文體活動室、“老馬會客角”、老兵之家、兒童之家、“周末影院”、家美積分超市等文明實踐陣地15個,夯實文明實踐群眾基礎。

飲馬街道以創建文明城市為抓手,組建黨員先鋒、便民為民、心理疏導等志願服務隊伍9支,扎實落實“一月一主題”文明實踐活動要求,組織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32場次,參與志願者460余人次,服務居民群眾3000余人次,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韓璇 王磊)

來源:玉門市委宣傳部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