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中國國際動漫節開幕

2022年11月25日09: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際動漫節開幕

本報杭州11月24日電 (記者江南)24日,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在浙江杭州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杭州推動動畫、游戲等產業做優做強的最新舉措也於當天正式公布,杭州將每年劃撥1億元專項資金,支持推動動漫游戲、電競產業與相關產業深度融合、互促發展。

此次動漫節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組織開展展覽、論壇、商務洽談、賽事和活動等20多項內容,打通動畫、漫畫、影視、網絡文學、電競游戲等領域,完善產業鏈布局,搭建產業供需對接平台,提振動漫游戲行業發展信心。

此次發布的《關於推進新時代杭州動漫游戲和電競產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旨在推動動畫等產業做優做強,持續探索動漫產業集約化、規模化、現代化、國際化發展模式,繼續擦亮杭州“動漫之都”這一城市文化品牌。預計到2025年,杭州全市動漫游戲和電競產業年度總營收有望超過600億元。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