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一級驛站一期建設項目完工

2022年12月19日14:20 |
小字號

日前,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一級驛站一期建設項目的5處觀景台及大通道沿路停靠點,4.3公裡的G248至打門鄉村道路連接線全部完工。 

據了解,該項目總投資2.36億元,主要包括旅游項目與基礎配套兩大類,分三期建設完成,其中二期將建設多樂驛站,三期將建設梯田創意區、歡樂牛谷體驗區、快樂鄉村休閑區等游樂設施。

今年以來,康樂縣大力實施文旅產業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充分利用康樂縣旅游大通道輻射轄區鄉鎮,以多樂村為中心,輻射周邊線狀串聯起核心資源和旅游鄉村,規劃形成“一心一帶一環三區”的總體功能布局結構,促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推動康樂縣旅游向更高水平邁進。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