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如意甘肅·如約而至”網絡媒體宣傳推廣活動啟動

2022年12月20日10:3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20日電 (記者黃帆)12月19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如意甘肅·如約而至”網絡媒體宣傳推廣活動在慶陽市博物館正式拉開序幕。本次活動組織20家網絡平台,將利用一周時間深入慶陽、平涼等地的文化旅游場所,通過採寫圖文稿件、拍攝制作宣傳短視頻、開展現場直播等方式,深入挖掘當地文化旅游資源,集中推介特色文化旅游產品,有效激發市場活力、釋放消費潛力,為促進全省文化旅游市場復蘇、擴大文化和旅游消費打好堅實基礎。

活動期間,採訪團將深入慶陽市博物館、北石窟寺、鳳凰園舍、隴東滑雪場、慶州古城、藥王洞景區、靈台荊山森林公園、崆峒山、崆峒小鎮等景區、博物館、鄉村旅游點,深入挖掘冬春文化旅游資源,集中推介文化旅游產品。通過宣傳讓更多網友認識甘肅、了解甘肅,從而帶動省內游、短線游和周末游。

據了解,“如意甘肅·如約而至”網絡媒體宣傳活動是文旅廳“文化進萬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堅行動中的一項,甘肅省文旅廳還將陸續開展考察踩線、戶外活動網絡直播、網絡宣傳培訓等12項智慧文旅系列活動,持續擴大“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知名度、美譽度。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