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如意甘肅”亮相銀蘭高鐵 帶您一起奔向“詩和遠方”

2022年12月31日13:5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交響絲路·如意甘肅”號品牌列車。甘肅省文旅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12月31日電 (記者黃帆)12月29日上午,銀蘭高鐵中蘭段(甘肅段)正式開通,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打造冠名的“交響絲路·如意甘肅”號品牌列車同步亮相運行,面向廣大乘客展現“如意甘肅”的別樣風情和獨特魅力。

搶抓銀蘭高鐵中蘭段(甘肅段)開通機遇打造品牌冠名列車,是甘肅省文旅廳開展“文化進萬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堅行動的重要文旅宣傳項目。本次冠名的“交響絲路·如意甘肅”號品牌列車,文旅宣傳重點突出14市州和蘭州新區4A級以上景區、世界文化遺產、“吃住行游購娛”等文旅全產業鏈元素,集中布置在和諧號車外皮和車廂內壁板、行李架、車廂LED顯示屏、小桌板、頭枕片等位置,滿滿的甘肅文旅元素讓整個列車成為奔跑版“詩與遠方”。

“交響絲路·如意甘肅”號品牌列車。甘肅省文旅廳供圖

除銀蘭高鐵品牌列車冠名外,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還精選“蘭州—重慶北”“蘭州—成都東”“蘭州—隴南”“蘭州—姚渡”“蘭州—貴陽北”“蘭州—中川機場”等6組復興號“綠巨人”動車同時予以冠名宣傳,旨在以“交響絲路·如意甘肅”和甘肅特色文旅資源、文旅產品為主題內容整體設計打造,提升甘肅文旅及火車游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充分彰顯文化鑄魂、文化賦能和旅游為民、旅游帶動作用,持續放大文旅宣傳效應,助力“引客入甘”跑出加速度,為推動全省文旅市場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