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榆中:玩冰賞燈迎新年

2022年12月25日11:0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燈會中的彩燈。榆中縣委宣傳部供圖
燈會中的彩燈。榆中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12月25日電 (記者王文嘉)12月24日晚,“2023蘭州棲雲小鎮華彩冬夢·冰雪花燈嘉年華”在甘肅省蘭州市榆中縣棲雲小鎮啟幕。活動設有燈會、民俗表演、璀璨煙花、冰雪樂園等6大主題近50項娛樂項目,將持續至2023年2月28日,活動期間單日最大接待量達3萬人次,為市民游客打造精彩歡樂的休閑旅游集聚地。

此次活動中,榆中縣棲雲小鎮以傳統和現代相結合的方式,運用現代燈光“形、色、聲、光、動”的科技手段,以流光溢彩、造型各異的彩燈為觀眾帶來沉浸式感官藝術之旅。同時,利用棲雲花田天然坡地優勢打造冰雪世界,包括雪圈、雪地迷宮、悠波球等項目,讓廣大游客暢享冰雪季的歡樂與激情。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