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黨建引領

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深學細悟  持續推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2022年12月27日16:0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12月16日,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書記王小強通過視頻方式面向全體員工講授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課,並結合工作實際對該分行如何貫徹落實“六個必須堅持”提出了具體要求。

一是深刻理解堅持人民至上。把握人民意願、加強人才培養、科學選人用人,不斷完善分行中長期人才隊伍建設規劃,真正將人民至上的立場觀點和方法貫徹落實到具體工作中。二是深刻理解堅持自信自立。科學分析內外部環境,直面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發揚主動精神、增強自立意識、搶抓發展機遇。三是深刻理解堅持守正創新。關於守正,要牢牢守住風險底線,不斷提升風險管理能力﹔堅守政策性銀行主責主業,不斷突破發展瓶頸,加大政策性業務拓展力度﹔主動融入地方,深入研究區域特點,主動滿足地方發展需求。關於創新,要加強理論學習,通過學用結合提升創新能力﹔主動分析把握重大時局,搶抓業務發展先機﹔主動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創新優化改進。四是深刻理解堅持問題導向。培養主動發現問題的意識,提高問題分析能力,抓住問題要害和關鍵點,不斷提出解決問題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五是深刻理解堅持系統觀念。分清主次矛盾,找到統籌推進工作的科學方法和路徑並通過加強企業精神凝練、嚴格內部管理等措施,不斷培養和樹立系統觀念。六是深刻理解堅持胸懷天下。善於發現他人優點,虛心向兄弟分行、同業商業銀行和服務對象等學習,有效借鑒同業、客戶發展管理經驗。

該分行員工紛紛表示,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圓滿完成2022年底收官工作,實現2023年開門紅,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踐行政策性金融使命擔當。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