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酒泉文旅集團魚兒紅景區萬畝燕麥宿營地建成投運

2023年01月05日21:0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酒泉文旅集團魚兒紅景區萬畝燕麥宿營地建成投運。盛曉宇攝
酒泉文旅集團魚兒紅景區萬畝燕麥宿營地建成投運。盛曉宇攝

人民網蘭州1月5日電 (記者黃帆)近日,酒泉文旅集團魚兒紅景區萬畝燕麥宿營地完成項目一期投資建設內容,已初步具備運營條件。

據了解,2022年7月19日酒泉文旅集團與甘肅農墾魚兒紅牧場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魚兒紅牧場文旅項目”戰略合作協議。酒泉文旅集團結合牧場現有自然資源優勢,借鑒吸收國內知名戶外露營地項目成功經驗,投資建設魚兒紅景區萬畝燕麥宿營地,精心策劃實施了星雲帳篷、營地天幕、游客接待中心、營地接駁園路等基礎設施項目。

魚兒紅景區宿營地項目的順利實施成功打造了酒嘉一日游特色旅游產品——天境絕美魚兒紅,將吸引大客流駐留體驗,並有助於魚兒紅景區融入甘青寧西北旅游大環線。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