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玉門:同心共創文明城 文明花開滿城芳

2023年01月06日18:25 |
小字號

玉門市始終把全國文明城市創建作為推動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載體,常態化、長效化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各項工作,營造文明和諧的社會新風尚。

玉門市利用城區街頭轉角、老舊小區閑置地、“邊角地”及“廢棄地”打造“口袋公園”,“口袋公園”配置適老化、適幼化設施,讓居民群眾贊不絕口。玉門市還投入6000余萬元實施城市基礎設施更新行動,讓老百姓的幸福感成色更足。與此同時,玉門市持續推進志願服務普及,組建了以市委主要領導任總隊長的志願服務總隊,下設11支志願服務分隊,全市共成立各類志願服務隊132支,累計注冊志願者4.3萬人,發布志願服務項目458個,開展志願服務活動9千余場次,受益群眾達10萬余人次。

“2022年以來,市住建局先后實施城市綠化、市政道路及散居樓院、背街小巷維修改造、公園及廣場維修改造、城市家具更新維護、公益廣告宣傳等各類項目50余個,通過一系列市政設施工程的實施,城市形象面貌不斷改善,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奠定了堅實基礎。”玉門市住建局副局長張永生說。(韓璇 何明洋)

來源:玉門市委宣傳部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