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落實減稅降費政策 提振企業發展信心

2023年01月06日15:48 |
小字號

減稅降費是助企復工復產、紓困解難的關鍵性舉措。近年來,廣河縣迅速落實各類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幫助工業企業渡過難關、恢復發展,進一步鞏固工業經濟增長勢頭,全力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

在減稅降費工作中,廣河縣稅務局始終嚴格按照一切從簡、從精,即時辦結的原則,盡力讓納稅人應享盡享,切實體會到滿滿的獲得感。每一筆減免退稅的辦理,堅持從每一項細節做出部署,從每一個政策做出目標,站在講政治的高度,採取實打實硬碰硬的措施,全力推動減稅降費工作落實到位,堅決打贏減稅降費硬仗,為納稅人的切身利益保駕護航。

為確保各類組合式稅費享受面和點都做到“一戶不落,一分不少”,廣河縣稅務局不斷在新政策落實的統計核算、賬單推送和效應分析上“加力”。算准“政策落實賬”,建立快速反應機制,在保証政策不折不扣落實的基礎之上,通過運用大數據對該退稅的申請進行全面審核,保証政策執行標准不走形,各項政策落實不缺位,進一步增強納稅人的獲得感。

據了解,截至目前,廣河縣落實減免退緩稅金額合計超7000多萬元,其中近80戶次企業享受增值稅留抵退稅政策,退稅近1700萬元﹔近60戶企業享受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緩繳政策,緩繳稅費款超1100萬元﹔1000余戶次企業享受“六稅兩費”減免政策。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