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魅力新區

甘肅省廣電總台蘭州新區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3年02月15日15:10 |
小字號

2月8日上午,甘肅省廣電總台蘭州新區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蘭州市委常委、蘭州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建忠,省廣電總台黨委書記、台長王國強揭牌。

蘭州新區工作站的成立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交流合作、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生動實踐,是更好地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重大舉措,體現了省廣電總台新聞報道網絡的進一步拓展延伸。

蘭州新區將持續深化與省廣電總台的交流合作,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共同創新提升媒體融合發展質效,為新區改革發展營造良好輿論環境,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充分發揮國家級新區示范帶動作用。

省廣電總台將緊扣新區高質量發展脈搏,整合廣播、電視、網絡、報紙平台等多方面優勢資源,深入宣傳報道蘭州新區在加快推動“四區兩新”建設、落實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和“四強”行動過程中發生的新聞故事,著力在宣傳報道的質量和數量上不斷取得新突破,力爭推出更多、更好、更鮮活的新聞作品,讓國家級新區的示范帶動作用更加凸顯,為蘭州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的輿論支持和精神力量,使新區知名度、美譽度、影響力持續得到提升。

省廣電總台黨委委員、副台長崔錦霞、王銀軍,新區黨工委委員、黨工委辦公室主任羅耀宗等出席揭牌儀式。(唐學仁)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