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魅力新區

商投集團煤炭貿易實現首月“開門紅”

2023年02月15日15:17 |
小字號

2023年伊始,蘭州新區商投集團慧達商貿公司以“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要爭先”的干勁,奮力跑出開年加速度。1月份累計向下游客戶供應煤炭42萬噸,實現營收1.88億元,同比增長612%,煤炭貿易喜迎“開門紅”。

自開展煤炭貿易以來,商投集團慧達商貿公司積極優化煤炭資源配置,與湘煤集團、寧煤集團、新疆能源集團等多個大型國企合作,利用蘭州新區區位優勢和政策優勢,建立了從礦山到電廠的煤炭直採直銷模式,縮短煤炭供應鏈,貿易網絡覆蓋陝西、內蒙古、寧夏、湖北、湖南等地區,積極構建煤炭直採直銷體系。堅持以“提速增量”為目標,先后與京東物流、賽馬物聯等專業物流團隊合作,打通煤炭運輸通道,通過強強聯合提升煤炭發運效率。不斷優化完善煤炭貿易機制,堅持以煤炭採銷為基礎,成立貿易創新工作室與煤炭能源小組,建立6個煤炭發運基地,派遣專人至寧夏惠農、張掖大青陽、酒泉等煤場緊盯煤炭發運。(李佳麗)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