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魅力新區

新區推進雨污水收集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階

2023年02月15日15:19 |
小字號

2月7日,蘭州新區城鄉建設和交通管理局組織召開蘭州新區2023年城鎮雨、污水收集處理提質增效工作會,對2023年雨、污水收集處理提質增效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傳達學習了《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城鎮污水排入排水管網許可証格式文本和城鎮污水排入排水管網許可申請表、排水戶書面承諾書推薦格式的通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關於修改<城鎮污水排入排水管網許可管理辦法>的決定》等,對排水許可辦理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進一步解釋說明。會議要求,各園區建設局要切實加強屬地管理責任,狠抓落實,協調各相關單位形成聯動工作機制,做到雨、污水項目早謀劃、早實施,確保2023年新區范圍內污水全收集、全處理,雨水排放通暢,安全度汛,確保新區雨、污水收集處理工作再上新台階。(祁瑞龍)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