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持續打響叫亮“河州味道·臨夏美食”金字招牌

2023年02月16日15:23 |
小字號

近年來,臨夏市積極持續推進餐飲門店品牌標識、智慧系統、餐具服飾的“三統一”工作,著力提升“河州味道·臨夏美食”品牌整體形象。

日前,記者從臨夏美食產業發展中心了解到,“三統一”即品牌商標、餐具服飾、收銀設備的統一,該項提升工作要求餐飲門店在門頭、餐桌、菜單等顯著位置嵌入“河州味道 臨夏美食”的品牌商標,配備統一設計的“臨夏牡丹”餐具和服飾及阿裡雲智慧收銀設備,旨在全力打造“河州味道 臨夏美食”地方公共品牌。

近年來,臨夏餐飲行業經營方式加速升級,逐步向現代化、連鎖化、品牌化、高端化、智能化轉變。門店“三統一”工作的推進,進一步提升了“河州味道·臨夏美食”品牌整體形象,同時也加快推動了全市美食產業的品牌化、標准化、數字化進程,而一系列好政策的落地,也讓各餐飲企業對未來的發展更加充滿信心。

如今,不斷“出圈”的臨夏美食產業正在造福於民,也在為城市賦能。眼下,臨夏市正在集中精力,做好“美食+”大文章,推動美食產業與文化旅游、商貿物流、現代農業等相關產業融合發展。而這些美食標識也將在短時間內形成品牌效應,迅速擴大“臨夏美食”品牌的覆蓋面和知名度,為臨夏打造百億級美食產業,讓臨夏美食走向全國市場,帶動縣域經濟發展,加快產業崛起奠定良好基礎。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