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縣舉辦專場招聘會

王偉如
2023年02月24日14:27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夏縣舉辦“春風行動 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

2月20日,臨夏縣2023年“春風行動 就業援助月”暨東西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分別在南塬鄉江家寨村文化廣場和易地搬遷點惠民嘉苑小區舉辦,27家招聘企業代表、1400多名群眾參加專場招聘會。

此次招聘會以“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為主題,現場有山東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臥龍電氣(濟南)電機有限公司、臨夏市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等27家企業,提供餐飲、醫護、銷售、財務、保安等650個就業崗位,通過發放宣傳彩頁、企業展板介紹用崗需求等方式,為求職人員講解就業政策。

據了解,此次專場招聘會發放宣傳資料4000多份,有意願報名人數450人,咨詢人數達1000多人次,部分群眾現場簽訂了就業協議。通過舉辦專場招聘會進一步拓寬了該縣群眾的就業渠道,為全力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提供了支撐。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