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凝聚高質量發展青春力量 甘肅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九次會員大會召開

2023年02月25日17:1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 黃帆攝
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2月25日電 (記者黃帆)2月24日,甘肅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在蘭州召開第九次會員大會。

中青企協副會長吳立群、段劉文,以及北京市、山東省、河南省等10個省份青企協負責人受邀出席了會議。共青團甘肅省委副書記趙才讓,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朵雪青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廣大青年企業家要切實擔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努力成長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先鋒力量,自覺將個人志向、企業發展與國家繁榮、民族興盛、人民幸福緊密聯系在一起。青年企業家協會要切實擔負承擔起思想引領、成長培育、促進合作、誠信自律的工作職責,始終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引領、凝聚、服務廣大青年企業家。

會議指出,甘肅省青年企業家協會以“凝聚共識,共創青春”為宗旨,始終堅持“服務黨政工作大局、服務共青團中心工作、服務青年企業家成長發展”,帶動青年創新創業、奉獻社會,在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助學濟困、創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中做出了積極貢獻。今后協會要主動適應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知識更新周期加快等形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貢獻青春力量。

大會審議了《甘肅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八屆工作報告》,通過了《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章程(修正案)》。選舉產生了甘肅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九屆常務理事,第九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房文昌當選甘肅省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

會議期間還舉辦了青年企業家峰會主題活動,與會青年企業家與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就“共謀高水平合作,共促高質量發展”展開對話。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