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公安:找准問題 明確重點 確保“三抓三促”工作落地見效

2023年02月25日20:1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2月25日電 (記者高翔)近日,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直屬機關黨委書記楊喜軍主持召開“三抓三促”行動專題座談會,召集廳屬主要部門警種負責人和基層公安機關代表,圍繞《全省公安機關“抓學習促提升抓執行促落實抓效能促發展”行動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進行專題討論,對《方案》的補充完善提出了具有針對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見。

會上,甘肅省公安廳“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人員介紹了《方案》的起草情況和主要內容,從總體要求、主要任務、步驟安排、組織保障等方面作了說明,與會人員圍繞《方案》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在前期動員部署和有序推動的基礎上,緊緊圍繞甘肅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甘肅省委組織部、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的具體要求,緊密結合公安機關實際,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責主業、優化整體布局、找准個性問題,明確重點任務目標,確保工作部署高起點高站位。要進一步細化行動措施。各部門警種要聚焦“一統三體系、四抓兩保障”工作目標,緊盯中心工作和重點攻堅任務,明晰思路、細化措施,突出重點、抓緊抓實。要進一步推動工作落實。主要部門警種要對表梳理、盡快提出本部門重點任務和具體措施,提交省廳“三抓三促”領導小組辦公室修改完善,明確路線圖和時間表,對表推進、到點驗收,確保抓出成效。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