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共青團甘肅省十四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召開

崔亞明
2023年03月15日08:2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共青團甘肅省十四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召開

 共青團甘肅省十四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近日在蘭州召開,傳達學習共青團十八屆七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省委十四屆二次全會精神,總結去年工作,表彰先進集體,部署今年重點任務。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石謀軍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團組織要自覺做引領隴原青年思想進步的政治學校,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一以貫之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持之以恆抓實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領,在為黨育人中彰顯政治價值。要自覺做組織隴原青年永久奮斗的先鋒力量,團結引導廣大青年提振事業發展信心、主動融入中心工作、堅決贏得斗爭勝利,在服務大局中作出青年貢獻。要自覺做黨聯系隴原青年最為牢固的橋梁紐帶,全力支持青年發展,傾力服務青年需求,竭力維護青年權益,在主動服務中夯實群眾基礎。要自覺做緊跟黨走在時代前列的先進組織,牢牢堅持黨對共青團的全面領導,不斷深化共青團系統改革,持續推進從嚴管團治團,在“三抓三促”行動中展現時代風貌。各級黨委要堅持黨管青年原則,認真落實黨建帶團建制度機制,為各級團組織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