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深學細悟 奮楫篤行 上好讀書班“關鍵一課”

2023年05月14日17:5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5月14日電 (記者高翔) 5月4日至6日,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黨委開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此次讀書班圍繞“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主題,結合工作實際深入開展交流研討,黨員干部深學細悟認真思考、直奔主題各抒己見,不斷增進對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該公司黨委強化理論學習,5月上旬和中旬分別安排兩期主題教育讀書班,組織開展2次黨委中心組集中(擴大)學習、1次專題輔導、2次專題交流研討、7次集中自學、2次個人自學,引導黨員干部深刻領會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核心要義,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在為期3天的學習中,讀書班成員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採取指定章節集體精讀、黨員干部輪流領學、班子成員帶頭研討等形式,“學、講、悟”結合,沉下身、靜下心認真學習,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的理論學習方法,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和思想實際,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