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任振鶴在甘肅省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主題教育專題學習會議上強調

自覺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凝心聚力促發展馳而不息抓落實立足崗位作貢獻

金鑫
2023年05月09日09:0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覺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凝心聚力促發展馳而不息抓落實立足崗位作貢獻

甘肅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任振鶴8日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主題教育專題學習會議,集中學習《習近平關於調查研究論述摘編》《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二卷相關篇目並進行研討。

程曉波參加,張錦剛、趙金雲、雷思維及張偉文領學。

任振鶴強調,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全面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精髓要義、實踐要求,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任振鶴強調,要胸懷偉大復興“中國夢”。立足“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把國家所需、甘肅所能、群眾所盼、未來所向統一起來,著力實施“四強”行動,做深做細“五量”文章,加快建設以實體經濟為支撐的現代化產業體系,下大力氣破解“三個不平衡”,努力實現更高水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續的發展。要用好調查研究“傳家寶”。緊緊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精神,圍繞全力以赴拼經濟、千方百計促發展,圍繞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以推動問題解決為出發點和落腳點,扑下身子、沉到一線,既要“身入”、更要“心入”,真正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准、把對策提實,推動黨中央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在基層落地生根。要落實八項規定“硬杠杠”。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一刻不鬆、半步不讓,抓早抓小、防微杜漸,堅定不移糾“四風”、樹新風,以執行者、行動派、實干家的姿態,多做打基礎、利長遠的實事,多辦讓群眾看得見、摸得著、得實惠的好事。要常吹自我革命“沖鋒號”。堅持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貫穿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設全過程各方面,把黨風廉政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同部署、同推進、同落實,堅決扛牢“一崗雙責”,以真抓的實勁、敢抓的狠勁、常抓的韌勁把各項工作做深做細做扎實,讓“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在全省政府系統蔚然成風、落地生根。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