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寰拍絲路 ‘九’贊甘肅”絲路拍客征集暨短視頻大賽啟動

2023年05月13日13:5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5月13日電 (記者黃帆)5月13日,“寰拍絲路 ‘九’贊甘肅”絲路拍客征集暨短視頻大賽活動在甘肅蘭州啟動,活動由甘肅省委網信辦、人民網甘肅頻道聯合發起,人民視頻提供平台支持,蘭州市委網信辦、寰九酒業有限公司承辦。

甘肅省委網信辦副主任曹學義、蘭州市委網信辦副主任王汝剛、寰九酒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賈振榮,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甘肅省商務廳有關處室負責同志以及人民網甘肅分公司、新浪甘肅、騰訊新聞甘肅區域等媒體、平台負責人出席啟動儀式。

甘肅省委網信辦副主任曹學義致辭。人民網 黃帆攝

曹學義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本次活動以征集短視頻的方式進行,是集全網之勢、匯平台之力,講述好甘肅故事、展示好甘肅形象的良好契機,也是挖掘“敦煌文化”“絲路精神”等甘肅代表性文化、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走出去的絕佳平台。希望來自全國各地的拍客們深耕細作,立足青春化、智能化、可視化理念,用好直播態、沉浸式、全息化等新筆法,通過沉浸式探訪、互動化體驗、街採微訪談等多種形式,用鏡頭描繪隴原大地奮進新征程的多彩畫卷,用視頻記錄隴原兒女建功新時代的感人故事,凝聚起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堅定信心和強大力量。

寰九酒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賈振榮致辭。人民網 黃帆攝

賈振榮表示,能夠為宣傳甘肅、贊美甘肅、建設甘肅貢獻力量,是企業擔負的使命與責任,此次活動征募絲路拍客圍繞絲路之悠、甘肅之美、寰九之韻等主題進行短視頻創作,對於弘揚賡續絲路精神,宣傳展示豐富多彩、生動立體、創新發展的甘肅形象意義重大。寰九酒業將全力以赴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確保活動取得良好成效。

活動現場。人民網 黃帆攝

寰九酒業有限公司是負責寰九酒生產、銷售、文化傳播的企業,地處貴州省茅台鎮,是貴州省國資委出資入股並重點支持發展的混合所有制小巨人企業,公司出品的寰九酒被中國酒業協會、仁懷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產區(仁懷)“十大名酒”稱號。

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甘肅網、每日甘肅網、新甘肅、奔流新聞、鳳凰網、今日頭條、新浪微博、騰訊、抖音等媒體及平台參加了啟動儀式。

更多活動咨詢請點擊:“寰拍絲路 ‘九’贊甘肅”絲路拍客和短視頻征集活動啟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