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召開創建省級衛生縣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訓會

2023年05月18日15:23 |
小字號

5月16日,臨夏縣召開創建省級衛生縣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訓會,縣直相關單位、鄉鎮分管負責人、各社區負責人、各小區物業管理人員、縣醫院、縣疾控中心、衛生監督所、韓集鎮衛生院及雙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負責人參加。 

培訓會邀請省級專家詳細講解了蟑、鼠、蚊、蠅"四害"的防制知識,對病媒生物防制的要求和具體做法進行了全面的指導。用通俗的語言、直觀的圖文、專業的視角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病媒生物防制科普課和創建省級衛生縣城專業理論課,對臨夏縣開展創建省級衛生縣城病媒生物預防控制工作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培訓會的召開,增強了大家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要性的認識,提高了病媒生物防制技術和安全知識水平,為創建省級衛生縣城奠定堅實基礎。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